•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

一部百年党史,记录着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奇迹,蕴含着不懈探索的科学理论和宝贵经验,映照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和使命担当。5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晓东同志,为省局离退休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晓东以《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为题,全面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辉煌,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聚焦江苏这片革命的土地,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浴血奋战史。报告以无数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和复兴,浴血奋战,前仆后继,无私高尚的精神,引导党员广大老同志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满怀信心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加油鼓劲,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举办的非常及时,让老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刘晓东同志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于深入学习党史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通过聆听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让老同志们在学思悟践中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初心信仰,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作用,为推动“十四五”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广泛力量。

为确保效果,此次报告会采取微信视频同步直播,录音录像等方式,确保每一名老同志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保证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