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徐州医科大学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次    来源:徐州医科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6月15日,徐州医科大学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正式启动。徐州医科大学通过表彰大会、送章到家等形式,为72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向他们历经风雨为党的事业无私无畏的付出、艰苦卓绝的斗争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给予慰问和肯定。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来到西校区离退休会议室看望慰问老党员代表季九皋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校党委关爱金。座谈中,季九皋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对学校的发展和青年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夏有兵仔细询问季九皋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以季九皋同志为代表的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感谢,表示将牢记老同志的嘱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学校建设发展好,把青年学生培养好,为基层百姓健康服务。

6月30日,徐州医科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学生党员向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这枚纪念章,非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他们一定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

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个老党员的付出和努力,新时代、新征程,更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和帮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举措。徐州医科大学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持续奋斗中努力书写徐医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