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次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干部处

1月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吴永宏,党组成员、副厅长汪祝君上门慰问了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李厚祉,向他拜年并送上2022年新春佳节的祝福。吴永宏亲切地握着李老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汇报了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对李老为江苏交通运输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吴永宏嘱咐工作人员要持续关心高龄重病老同志,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汪祝君还上门看望了省交通运输厅原副厅长汤乾齐,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交通运输建设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期,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还将分别上门慰问看望高龄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向老同志通报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送上春节祝福。

老同志是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走访慰问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带去了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照顾,老同志们高度评价全省交通运输事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照顾,表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好“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党组工作,努力在建设交通强国江苏新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