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2-02    浏览量: 次    来源:淮安市委老干部局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7日上午,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刘学东、陈从亮等老干部家中,陈之常向他们介绍去年以来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步,听取老干部对全市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淮安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陈之常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叮嘱有关部门尽心尽责把老干部们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为淮安发展出谋划策。

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