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次    来源:省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处

为积极推进“银发生辉·银龄行动”,引导老同志更好地发挥独特优势作用。6月9日,省统计局开展老干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部署支部近期工作安排,省委老干部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讲座交流形式,介绍了老干部发挥作用的具体情况。省统计局老干部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及离退休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讲座以“加强组织引导、发挥优势特长,凝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银发力量”为主题,围绕创设江苏省老干部发挥作用的平台载体;研究制定志愿服务促进办法,着力提升老干部发挥作用组织化水平;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深入开展“银发生辉·银龄行动”,推进老同志发挥作用融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三个方面,结合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五年总体实施方案(2022—2026)》,就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学习领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作了全面详实解读。

下一步,省统计局将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巩固深化“银发生辉”工程成效要求,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江苏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和实效,以传承统计工作优良作风为特色,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全省老干部“银发生辉·银龄行动”,为江苏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