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法院夏道虎院长、郑立新副院长探望住院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次    来源:省高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处

炎炎夏日,满满关怀。近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副书记、副院长郑立新到省人民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朱泽、陈迪、彭维鹏3位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一丝清凉,捎去一份关怀,并为98岁高龄的朱泽老院长祝寿。

每到一个病房,夏道虎和郑立新亲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治疗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安心静养,保重身体。夏道虎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全省各级法院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同志,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在朱泽老院长病重期间,夏道虎和郑立新经常询问病情,时时牵挂老人的安危。在得知老人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后,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朱泽老院长家人深受感动,代表朱老向省法院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