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离退休干部处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2021年以来光荣退休的同志。厅党委书记、厅长蒋锋出席并为退休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牌。

荣退仪式上,七名退休同志代表满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安全监管、应急管理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感谢厅党委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蒋锋代表厅党委向退休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退休同志长期坚守、无私奉献,是厅党委的“得力干将”,是我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功臣”。我省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归功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系统干部职工奋勇拼搏,也得益于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蒋锋希望退休同志牢记“三个务必”,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赓续传承,为加快建成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相符合的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发光发热。

蒋锋给退休同志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尽情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他表示,省应急管理厅永远是退休同志的“家”,将坚持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做好保障,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