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量: 次    来源: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郑跃奇同志率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基层党员代表60余人,于6月27日赴王荷波纪念馆、两浦铁路工人“二七”大罢工指挥所旧址,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现场教学点,党员同志们追忆了王荷波领导两浦铁路大罢工、与反动军阀进行坚决斗争的英勇事迹,参观了“王荷波──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展,再次感受了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

在两浦铁路工人“二七”大罢工指挥所旧址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虔敬,庄严肃立,在郑跃奇同志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响亮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震撼人心的初心之旅,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铭记王荷波同志“绝不能走与我相反的道路”的谆谆告诫,继承发扬中国工人阶级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