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次    来源:

  

 12月26日,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明作工作报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芳琼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等193名局机关和局属单位以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桦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强基固本抓基层,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坚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担负起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和责任,完成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任和期望。
  江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提高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系统谋划,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新时代赋予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能定位、特点规律,加强系统谋划,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徐前兵代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向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