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量: 次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1月中旬,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和副局长王建明、陈明、孙步乾,二级巡视员陈祥余、吕清带队,组成6个慰问组,分别对省直单位老红军,省级老同志和省直单位老干部、老干部遗属代表,全省生活有困难的老干部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各慰问组深入县区乡镇、街道社区,走进老同志家中、来到医院的病床前,向老同志转达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宣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激励他们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