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江桦局长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 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79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祝七一专题党课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江桦以扛起担当之责,砥砺担当之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江苏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81人参加活动。


江桦指出,要从老干部工作地位作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职责使命、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4个方面,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夯实担当作为的思想根基和行动自觉。

江桦强调,要围绕走在前列先进省的目标定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持通过横向与纵向的对标找差提升老干部工作层次水平,真正以工作实绩彰显老干部工作部门应有的责任担当。

江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着眼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目标,始终把准政治方向,筑牢忠诚之魂,提升干事之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昂扬的状态、强烈的担当、实干的精神,着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提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出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