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王建明副局长赴苏州市调研“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量: 次    来源:

7月14日至15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明带领调研组赴苏州调研“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等情况。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和考核激励、信息宣传以及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检查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全工作台账,实地参观了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太仓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讨论、征求意见建议。

王建明指出,苏州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动担当作为,在全省较早将老干部工作纳入机关绩效考核,广泛开展创建“三心映晚霞”机关党建品牌,积极推进青年干部培养“红色育才”三年行动计划,在落实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市委老干部局连续两年获评市级机关年度考核“第一等次”。希望苏州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继续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全面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