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暨基层党建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次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2021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2月16日-17日,省委老干部局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基层党建骨干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和党建业务员,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得到省委统战部、省委巡视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邀请了四位领导、专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如何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展专题辅导。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培训班的所学所思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素质能力,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科学、系统谋划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在推动我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全省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