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收心      聚力      加油鼓劲   
节后上班首日局领导深入局系统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量: 次    来源:

飞雪散漫天,瑞雪兆丰年。2月7日上午,新春佳节后上班伊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勉励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局系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笑声朗朗,祝福声声。每到一处,局领导都热情地向干部职工问好,与大家致意,送上新春问候,并感谢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全局系统各项目标任务,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百节年为首,又是一年春。局领导寄语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要迅速调整好状态,积极谋划好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全新的面貌、“满格电”的状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我省老干部工作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当中,合力呈现“收心、聚力、加油干”的良好氛围,为开创我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积极献计出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