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全省厅局级离退休干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次    来源:

近日,第20期全省厅局级离退休干部读书班在南京成功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会前与老领导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老同志意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陈明副局长、陈祥余二级巡视员全程跟班服务。

江桦首先代表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向参加读书班的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江桦向老领导汇报了去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主要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并指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是全省广大老同志特别是老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

读书班上,省委老干部局孙步乾副局长就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省委党校、南京大学等单位专家教授围绕法治理念、国际关系等主题进行了辅导。

老同志纷纷表示,读书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多,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宁省直有关单位厅局级退休女干部参加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