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巾帼银龄·乡村振兴”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次    来源: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巾帼银龄·乡村振兴”参观学习活动,组织退休女同志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南京市栖霞区桦墅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领略美丽乡村胜景,感受新农村建设成就。

桦墅村是一座拥有1500年悠久历史的古村落,坐落于栖霞山风景区周冲水库旁,山水相依,风光旖旎。在过去十年间,桦墅村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乡村旅游业为抓手,带动民宿、农家乐、垂钓行业融合式发展,实现村集体年收入从20万元到近千万元的飞跃发展。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漫步在青山绿水白墙黛瓦之间,先后参观了桦墅国际垂钓中心、“桦墅学堂”农家书屋、周冲水库,饱览阳春三月的美丽田园风光,感悟桦墅村利用自身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走出的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内心倍感振奋,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走在前、作表率,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