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六有一提升”工程

你的位置: 首页-离退休干部党建-“六有一提升”工程

南通市通州区召开区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三互一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量: 次    来源: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区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三互一促”座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互看、互学、互比”,促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州区区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负责人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各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互相交流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雪连带领大家一起翻看了各支部学习活动资料,进行了点评,并重新解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具体要求。副局长施向东要求各单位在“比看”中查找工作短板,在“交流”中探索工作思路,营造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曹江梅对各支部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水平,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看现场、阅台账,逐条对照评分标准,为每个支部开出问题清单,限期完成整改,进一步推动支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扬特色。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 “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质量水平;要以这次达标创优活动为契机,围绕强化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现场了解了区级机关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