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泰州市老年大学公益培训联盟喜迎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量: 次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委老干部局

为大力推进泰州市文化养老工程,不断创新文化养老服务模式,扩大泰州市老年大学公益培训联盟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在全市形成全区域覆盖的老年大学公益培训网络,10月13日,2021年度泰州市老年大学公益培训联盟理事会暨第二批联盟单位签约仪式在泰州市文化馆举行。

会上联盟理事会成员投票通过吸收泰州市姜堰区老干部大学、泰州市高港区文化馆老年大学为联盟第二批成员。最终形成市区老年大学公益培训联盟全覆盖。

海陵老年大学霍佳佳表示,作为联盟首批会员、理事会成员,欢迎姜堰区老干部大学、高港区文化馆老年大学的加入,壮大联盟队伍。接下来大家秉持优势互补、相互开放、互惠互利、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积极做好各所老年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海陵老年大学将认真学习其他市区老年大学的优秀工作经验,结合海陵区老年大学发展实际,规划好老年大学的教育、发展、研讨等活动开展,形成全区老年大学服务特色。

作为江苏省首家以老年大学公益培训为内容的联盟组织,泰州市老年大学公益培训联盟的进一步壮大,加大了教育资源整合力度,推动了师资互通、教材互通、学区互通、人才互通、机构互通,实现了泰州市老年教育服务的机制共建、品牌共育、资源共享,扩大了泰州老年教育活动影响力,为打造文化养老新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