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 次    来源: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老干部金融安全意识,11月26日下午,如皋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如皋市支行相关银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老年大学系列活动,120多名老干部参加。

活动中,开展了金融理财现场宣传,辖区内银行等机构发放宣传手册,布置展板,耐心细致讲解存款安全知识;观看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动漫视频;听取了市农商行宣讲的《防范假币》,工商银行宣讲的《合理理财、守住养老钱》,市金融监管局宣讲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三个讲座;组织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老干部们认真听讲,细心记录,掌握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合理理财等金融知识。大家一致认为,讲座中的案例与知识点非常实用,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树牢理性投资、安全消费的观念,将会发挥自身作用,为助力共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