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阵地

你的位置: 首页-学习活动阵地

徐州:市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开展“迎新年”双拥联欢会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量: 次    来源:徐州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徐州市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组织市老干部合唱团、汉韵合唱团、基地干休所,开展“迎新年”双拥联欢会活动,为基地官兵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大合唱《沁园春·雪》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曾经当过兵》、男声独唱《绿色军衣》、女声独唱《兵哥哥》、女声小合唱《晚风吹过哨塔》等节目,展现当代军人铁骨铮铮、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歌颂人民军队铁血担当、骁勇善战的宝贵品质;京剧表演唱《军民鱼水情》、男女声小合唱《微山湖的故事》、舞蹈《我爱你中国》、红歌联唱《革命人永远年轻》、大合唱《壮美延安》等或歌或舞,展示了改革开放前程似锦,与时俱进岁月如歌,也体现人民军队为人民,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昂扬向上,百余位离退休干部倾情演绎,一个个精彩节目在此次双拥联欢会的舞台上轮番上演,献上真挚的慰问与关怀。激昂奋进的感人演绎,表达了对官兵的崇敬之情,也博得了在场官兵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出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演出让自己再一次回顾了我党我军从无到有、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百年辉煌历史,提醒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讲好党的故事,让红色基因薪火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