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扬中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领航梦想”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量: 次    来源:



       近日,扬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领航梦想”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朱宗琴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5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幸福是一种能力》、《成吉思汗与今日世界之形成》、《赤脚医生》、《无法还原的象》等书籍的读书体会,分享会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分享形式多样,有的直接宣读心得体会,有的以PPT的形式呈现,分享过程更加直观;二是分享内容贴近实际。各自围绕阅读书目,结合工作实际、成长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使大多数听众产生共鸣;三是领导带头参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钧带头分享读书感悟。

       此次党员读书活动,是扬中市委老干部局年初制定的十项党建工作项目中的一个项目,项目倡导每名党员每季度读一本书,做好读书笔记,每本书撰写一篇读书心得,努力培养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思考的习惯,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