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无锡市锡山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次    来源:无锡市锡山区委老干部局

近日, 无锡市锡山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区组织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就做好2022年老干部工作提要求作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取得了明显成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出彩,荣获由《中国老年报》评选的全国涉老工作部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优秀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氛围日益浓厚。作用发挥多点开花精彩纷呈,扎实开展“银发生辉·情暖锡山”志愿服务活动,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服务管理多措并举提档升级,继续优化提升“三有一落实”工程,挂牌成立3支“锡阳红”志愿服务队。阵地建设规范有序活力凸显,开设跨越“数字鸿沟”培训班,深受老同志喜爱。

会议强调,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为契机,在进一步巩固“四项工程”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聚焦“四大行动”,推进“四个融入”。聚焦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融入党建工作大局,持续打造“锡阳红”党建品牌;聚焦“银发生辉·情暖锡山”志愿服务行动,推动老同志发挥作用融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聚焦精准服务提质行动,着力打造“锡阳红4+1+N”服务新模式,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融入老龄事业发展,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聚焦信息化建设升级行动,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融入信息化时代,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