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自身建设

你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扬州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荣获全市
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次    来源:扬州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扬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九大攻坚战”督促推进会。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光荣榜”在大会上揭晓,扬州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荣获市级机关年度综合考核党群工作机关、法检部门一等次。

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思想政治引领措施不断靠实,组织建设不断夯实,作用发挥不断聚焦,精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完善,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

2022年,扬州市委老干部局将坚定信念不动摇,锚定目标加油干,统筹抓好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推进扬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