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挥作用

你的位置: 首页-发挥作用

如皋市委就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报告征求老领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次    来源:如皋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如皋市委举行座谈会,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领导意见。市委书记何益军、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出席会议。

会上,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2021年如皋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在认真研读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领导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对如皋市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提出了具体措施,对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随后,老领导们还就进一步完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从强化项目招引、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座谈中,何益军认真倾听,不时与老领导们互动交流,及时回应老领导们的关切。他表示,老领导们始终关注着如皋的建设和发展,对全市情况把握准,是市委、市政府的宝贵财富。市委将充分采纳吸收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会议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同时,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充分发挥老领导群众威信高、人脉资源广的优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凝聚民心,积极出点子、谋思路、想办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