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务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管理-服务管理

无锡“学促结合”组织老领导赴宜兴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次    来源:无锡市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老同志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切身感受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果,近期,无锡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部分市老领导赴宜兴学习考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严健媛,宜兴市领导封晓春、许伟英、周中平、沈晓红、沈晓萍等陪同考察。

老领导们实地考察了宜城软件园、九如城养老综合体、湖?镇新时代幸福大家园、湖?镇茶圣家园、宜兴院士之家、丁蜀镇前墅龙窑、江苏省陶瓷艺术实训基地、江南大学宜兴校区等,详细了解宜兴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文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宜兴扎实的产业基础、秀美的生态环境、蓬勃发展的文旅产业等,给老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老领导们对宜城街道近年来主动融入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积极探索数字经济赋能增效新路径,聚力打造宜城软件园转型发展新平台给予高度赞许。老领导们希望,宜城软件园要紧紧把握产业发展导向和技术进步趋势,继续引进集聚更多有竞争力的数字经济企业,大力发展先进业态,创新商业模式,增强综合竞争力,帮助相关企业在“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做优做强做大,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

老领导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对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宜兴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