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务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管理-服务管理

无锡市锡山区开展荣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次    来源:无锡市锡山区委老干部局

银发生辉暖锡山,两在两同建新功。近日,无锡市锡山区采取一一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开展干部荣誉退休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带头走访慰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走访。

张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今年退休的干部都是改革开放前后参加工作的,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在工作中形成了敢为人先的“四千四万”精神,创造了“华夏第一县”的辉煌;在建设新锡山的过程中,大家又再扬“四千四万”精神,勇挑重担、破解难题,在劈波斩浪中锐意前行,续写了“华夏第一县”的荣光。

张琳希望新退休干部坚定初心使命,永葆忠诚不褪色。她说,新退休干部长期工作生活在锡山,熟悉区情、了解民情,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实践经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学习和“银发生辉·情暖锡山”志愿服务行动,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彰显人生价值,为打造“高质量全面发展示范引领区”再作新贡献。

新退休干部们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锻炼身体,保持强健体魄;多发挥作用,传播文明风尚,要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中,展现新时代锡山老同志的最美银发风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荣誉退休纪念牌、退休干部服务手册、光荣退休绶带、鲜花、理论学习笔记本、“银发生辉·情暖锡山”“锡阳红”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离退休干部志趣专长调查登记表和“锡阳红”暖心包等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