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务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管理-服务管理

南京市鼓楼区老干部参观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市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参观全区重点工程项目,近距离了解全区经济社会、民生工程等各项事业发展新成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玉春,区政协副主席、行政审批局局长周彤,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华陪同考察。

老领导们一行先后来到下关火车主题公园、大桥亲水圆环景观桥、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参观考察,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了鼓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老领导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对鼓楼区立足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生态主题公园,建设地标性景观项目、标志性文旅品牌赞叹不已,对全区全力打造高效优质政务服务环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品质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鼓楼区在生态环境、科技、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余热,为鼓楼区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