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务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管理-服务管理

南京市举办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次    来源:南京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南京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工作培训班。各区委老干部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属企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双优”代表共70人参加培训。

培训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准确理解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工作要求,认真把握精准化服务的本质内涵,着眼老干部“急难愁盼”实际需求,树牢精细化、优质化、多样化、个性化和亲情化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内容,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培训紧紧围绕“组织管理、医疗保障、养老服务、特困帮扶、人文关怀”五个精准到位要求,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培训要求,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增强精准化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市离休干部幸福感和获得感。

培训班对2021年度南京市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专题辅导《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