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务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管理-服务管理

泰州市组织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开展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喜看泰州新发展”专题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次    来源: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老干部局

丹枫迎秋,硕果飘香。为全面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老干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近日,泰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来到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开展考察活动。泰州市副市长,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于顺华陪同调研考察。

 

老领导一行先后深入高新企业、特色农业基地、龙头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发展运行情况。在硕士生物公司,老领导们全方面了解了分子诊断技术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勉励企业要继续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乡村振兴示范点,老领导们走进玫瑰种植深加工、农旅康养基地,探讨了三产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梳理出了特色田园综合体的发展思路。在调研生态文旅区的过程中,观摩了“一湖、五区、七景”整体风貌,为日趋健全的城市功能点赞,并建议要进一步提高知名度,让文旅区成为新的生态经济增长点。

 

在长城汽车整车制造车间、扬子江药业工业区,老领导们对现代化生产工艺、智能化流水作业技术以及企业取得的科技类奖项赞叹不已。

 

考察过程中,老领导们边看边听边议,纷纷表示,家乡近年来的变化十分喜人,高新产业蓬勃发展,农业转型亮点纷呈,城市品位大幅提升,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泰州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