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务管理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管理-服务管理

扬中市召开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和家庭病床建设征询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次    来源:镇江市委老干部局

为进一步推进离休干部适老化改造和家庭病床服务全覆盖,实现精准服务进家门,近日,扬中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和家庭病床建设征询意见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侦杰主持会议,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及离休干部(家属)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对《扬中市离退休干部家庭病床建设征求意见书》《扬中市离休干部家庭居家适老化改造征求意见书》进行解读,对家庭病床建床手续、服务内容和居家适老化改造的补贴标准、主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离休干部(家属)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在征求意见书上签字确认。

马侦杰指出,去年在离休干部中进行居家适老化改造和家庭病床服务工作试点,反响良好,提升了老同志的居家生活能力和生活品质,尤其在疫情高发期间,保障了老同志的健康安全。今年,为更好地推动这两项工作,市委老干部局提前部署,扎实谋划,局主要领导年初与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拟于今年将这两项工作在离休干部中进行推广,实现资源共享。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离休干部的实际诉求,做好两项工作的方案优化和跟踪落实,做到应改尽改,应建尽建,努力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