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江苏大学老干部部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量: 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老干部部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部分老领导、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在职党支部年轻党员列席座谈会,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由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林新荣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切身感受,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从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军事实力、脱贫攻坚、抗疫成就、幸福生活、学校事业发展等角度畅谈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和满腔热情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充分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老党员,经历了火红的年代,有激情燃烧的岁月,有永生难忘的故事,是党的百年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将永远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林新荣表示,要以老同志们为榜样,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