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牢记初心使命   感恩美好生活
省委党校组织老同志赴句容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委党校老干部处

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同志亲身感受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省委党校组织老同志赴句容赵亚夫事迹馆和芝樱小镇参观学习,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牢记初心使命,感恩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在赵亚夫事迹馆,大家仔细聆听了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观看了赵亚夫先进事迹纪录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展品,生动地展现了赵亚夫同志扎根基层一线,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五十年如一日对“三农”事业的满腔热忱和对农民兄弟的真挚感情。真切感受到他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百姓致富作为毕生追求的崇高品格,真切感受到他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高尚情怀。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赵亚夫作为时代楷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努力学习弘扬“奋斗、敬业、开拓、奉献”的亚夫精神,像亚夫同志一样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贡献。

芝樱小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以花为媒,农旅融合,打造千亩花海,将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聊边拍,欣赏了自然美景,呼吸了新鲜空气,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和愉悦。大家纷纷感慨,是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变富了,环境变美了,要感恩伟大时代,感恩美好生活。

此次参观学习是2019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省委党校组织的老同志首次集中外出,也是“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在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我们国家才能战胜疫情,才能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