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次    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根据省委老干部局部署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红色李巷,联合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结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邀请白马镇红色李巷土生土长的讲解员任生安同志,围绕李巷人民抗战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领导苏南人民争取民族解放、英勇杀敌的故事和李巷人民的英雄事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这片红色土地上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李巷,实施现场教学,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实地开展党性教育;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参观白马现代农业高新科技园,切身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的巨大变化与活力。

通过红色基地现场教学、专题党课和实地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实地考察体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在学习党史、感怀党恩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助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继续循着红色印迹,坚定地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