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退休老领导赴扬州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

近日,农业农村厅组织退休厅局级老领导赴扬州市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分别考察了江都水利枢纽、大运河文化遗址,调研了扬州市及所属县(市、区)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家庭农场等8个农业企业、单位,参观了郭村保卫战纪念馆等3个红色教育基地。

在调研活动中,老领导深入田间地头,认真询问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扬州在“三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老领导们所在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郭村保卫战纪念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张爱萍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辈,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