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广电局“银发生辉”志愿团队助力残障群体共享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广播电视局离退休干部处

6月6日,省广电局“银发生辉”志愿团队在南京新街口大华大戏院,参与“书香南京?朗读者”百场红色主题阅读进基层启动仪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宣传红色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助力残障群体共享阅读。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为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做好引导服务, 观赏由残障人士表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主题朗诵会,与他们亲切的交流,谈阅读、谈人生、谈理想,鼓励他们做“身残志不移,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新人。老同志们还与残障人士一道合唱歌曲《到人民中去》,观看了无障碍红色电影《林海雪原》。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老同志们把残障人士当作亲人,残障人士把老同志当作知心朋友,互动频繁,情感交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广电局立足“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及时成立了“银发生辉”志愿服务团队,秉承“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微言善举影响身边人、身边事,以主人翁和建设者的姿态积极参与“银发生辉”志愿服务行动,以团队之力、个人所长、赤诚之情,凝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营造积极向善向上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