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在宁单位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处

6月25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在宁单位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明、教育活动处处长赵兴应邀出席活动。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以及省级机关老干部工作卫生片单位、省卫健委在宁单位领导和老同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谭颖指出,在全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在宁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既是老同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永远追随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她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用经验、智慧为谱写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二十年后再相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绒花》生动展现了老同志赞党颂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舞《永远跟党走》《绣红旗》《不忘初心》,表达了老同志爱党护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情景合唱《逆行者之歌》《飞吧,白鸽》展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反映了江苏卫生健康人听党指挥、勇往直行的抗击疫情的壮志豪情。演出结束时,全场齐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互道激动之情。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汲取智慧力量,为建设健康江苏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