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次    来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

6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举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虎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主持颁发仪式。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全局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一堂鲜活生动的特殊党课。朱勤虎指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这些年取得的成绩都是在老同志、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要高标准完成好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重点项目和离休干部适老化改造工程,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

朱勤虎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杆,以老党员为模范,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老党员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要深入学习老党员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深入学习老党员担当尽责、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老党员洁身修德、清正廉洁的革命本色,自觉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

朱勤虎指出,市场监管昨天的成就凝聚着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和未来的发展需要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多教经验方法。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老同志的鼓励作为鞭策,把老同志的期待作为动力,以初心砥砺精神,以使命鼓舞斗志,不断把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推向前进。省局党组将以更高站位重视老干部工作,以更实举措谋划老干部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更好发挥余热,谱写出“夕阳红似火,晚霞胜春光”的时代新曲。

仪式上,92岁的离休干部王洪宇和厅级退休干部汪文浩与在职党员干部分享他们在党为党、在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情怀。2位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表达了老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忠诚,诠释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永远跟党走的赤子情怀。赵汝强代表青年干部发言,表达了赓续精神血脉,接续奋斗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省局老干部合唱队等表演了《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唱出了老党员对新时代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