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 次    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处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庄重而又简朴的仪式,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为党的事业、为粮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主持颁发仪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谷百明到会指导。

颁发仪式现场,夏春胜为老党员代表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中,年龄最长的90岁,党龄最长的74年。出席仪式的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获得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夏春胜指出,在江苏粮食工作的历史性贡献中,老一辈粮食人,特别是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集中体现在“守正、干净、坚守、朴实、敬业”的精神,这正是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忠实写照。“点滴之间显初心,平凡之中见伟大”,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激励我们前行的“教科书”,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官、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正是这种精神的支撑,才使江苏粮食事业勇立潮头、走在前列,而且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

夏春胜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接续奋进,不断为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续写华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