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徐州医科大学老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 次    来源:徐州医科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老委员、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在西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会议室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下午,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和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与会老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有着61年党龄的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说到我们的心坎里,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作为一名老党员又是徐医的首届学子,现在虽已到耄耋之龄,但只要身体允许,我就要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事业服务,为医学教育事业服务,为徐州医科大学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退休二支部书记周士东同志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深沉浸在幸福感和满足感之中,不由得回想了自己的成长过程,我们这一代有幸赶上了好时代、新时代。今天,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季红表示,老党员们是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见证人和参与者,与我们的党血脉相连,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弘扬优良品质,永葆革命风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徐州医科大学发展,多为事业加油鼓劲,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大局汇聚力量,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接续奋斗中努力书写徐医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