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畅谈“光荣在党50年——我的入党故事”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 次    来源:省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省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处与老干部党支部,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召开“光荣在党50年——我的入党故事”离退休干部党员座谈会。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彭小年同志参加座谈并在会前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真情讲述50年前在各自岗位上争当先锋的入党故事,深情回望50年前在鲜红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激动情景。从个人成长过程,述说在党50年听党话、跟党走,越走越幸福,越走越光荣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以自己亲身经历,抒发了在党50年社会经济发展、百姓生活变化和对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变越美好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热烈的交流讨论,又一次点燃了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是这一生最大的光荣和骄傲,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即使不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也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多做贡献;努力发挥自立、自理、自尊、自觉、自信的“正能量”作用,带动身边人、影响周围人,以实际行动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心爱护。

彭小年一级巡视员热情赞扬老党员们分享精彩的入党故事,他指出,老党员们光荣在党50年的故事,既是一次光荣传统教育,更是一次优良作风传承,大家听了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老党员们是我们学习榜样。他感谢老党员们在职期间为省统计局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省统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他们未来生活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近期,省统计局离退休老干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对党说句心里话”感言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