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第八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次    来源:省高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19日,省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第8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分散”方式进行,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自行在家同步收看。报告会上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专题宣讲。为组织好收看活动,省法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及时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动员,各支部联络员分工合作,协力做好学习活动的服务、保障、对接等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领会“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的伟大历史意义,要全面、系统地领会掌握“九个必须”重要论述,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要发挥好“余热”,积极参与“银发生辉”“五个助力”行动等活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省法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