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次    来源:盐城市委老干部局

7月19日,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专程走访看望曾担任过市四套班子领导职务的部分老同志,感谢他们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大家对市委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老同志为地方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盐城的宝贵财富。要弘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经验,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群,一任接着一任干,接续奋斗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路宝首先来到市一院病房看望老同志沙金茂,在病床前,关切地询问沙老治疗进展和身体状况。他说,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曹路宝和大家谈起当年作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沙金茂同志带领东台人民垦荒植棉、兴修水利的感人事迹,强调指出,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才有今天的幸福新盐城。要用盐城地方党的历史发展过程中的感人史实,教育和激励今天盐城的广大干群,传承好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深入汲取智慧经验,坚定不移把盐城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离开前,他叮嘱医护人员要精心做好医疗诊治、护理康复等工作,让老同志安心治疗、定心休养。要求市卫健委积极应对全市人口老龄化,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把市一院北院区打造成高水平老年康复医院,为老有所医提供优质医疗康复服务。
  走进计高成、谷容先、张炳贤等老同志家中,曹路宝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举措、成效,倾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曹路宝说,盐城取得的新发展,是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扎实工作基础上,经过全市上下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取得的,凝结着各位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坚决扛起重大使命,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务实扎实求实,苦干实干巧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凝心聚力把盐城的事做得更好,让盐城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曹路宝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近年来盐城市综合实力、城市价值、人民生活和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了加强人才引进、抓好科技创新、招引重大项目、改进城市管理等工作建议。他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尽己所能为盐城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相信在市委领导下,盐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曹路宝还察看了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走进风格一致、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了解各教室功能。他要求加快工程扫尾,完善设施装备,科学组织交通,确保九月学校如期开学,全面改善老年人学习活动条件,努力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领导勾凤诚、薛盛堂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