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   结对共建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次    来源:省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向实,11月18日,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和淮安市洪泽区爱心助学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结对共建献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党员之家”,听取了基金会扶贫助学有关情况介绍。基金会负责人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资助的两名洪泽高中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双方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签订共建协议书,计划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共办、党员共管、优势共享,促进双方有效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共同援助困难家庭学生,实现党的建设与为民办实事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1+1>2”的共建优势。

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说,共建活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体现了检察人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基金会的沟通交流,争取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求学梦、成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