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总工会举办“学习强会”青老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量: 次    来源:省总工会机关老干部处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省总工会举办“学习强会”青老交流分享会,邀请省总工会第一任团委书记朱秀丽同志与青年干部代表交流座谈,分享团干部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出席并讲话。

朱秀丽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真实感受,从担任团委书记时的压力、动力、努力、合力谈起,分享了担任团委书记的工作感悟,勉励机关团委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好“注重思想建设、强化机制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抓好培养发展”等工作。

徐大勇指出,近年来,省总工会机关青年们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争当先锋,为江苏工运事业发展贡献了生机勃勃的青春力量。希望机关青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做明白人;勇于破旧立新、善于推陈出新,在事业上追求进步,做追梦人;养成读书学习、踏实认真、不畏困难的习惯,在工作上专心专注,做有心人;常怀敬畏之心,修身立德,守好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在生活上阳光健康,做坦荡人。努力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工会青年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