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有序开展退休职工
2021年度补充医疗保险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次    来源:第十四研究所离退休办公室

近期,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三产发展中心门诊部、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退休职工2021年度补充医疗保险报销工作,此次报销和咨询人数达600余人。受疫情影响,部分在外地或因其他原因未能前来的老同志的报销事宜将在后续另行安排,确保按政策足额报销、不漏一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虑医保报销单据收集工作单日接待量及工作实效等因素,十四所门诊部和离退办依据南京市医保中心提供的就诊医疗费用数据,采取电话通知预约方式,点对点通知达到二次报销额度起付线的相关人员,确定前来报销时间,确保落实到位。针对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离退办配合门诊部,聚焦细节,精准策划区域划分和路线方案,优化报销流程,并提前做好现场布置和清扫消杀等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程做好流程引导、秩序维护、政策讲解等服务保障工作,细心、耐心对待每一个工作细节,确保报销工作有序、高效扎实开展,持续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