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地动态

你的位置: 首页-各地动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干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量: 次    来源: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7月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出席庆祝活动并为离退休干部上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费少云为今年6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勉励他们珍惜荣誉,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作新贡献。张钧对《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

在党课辅导环节,费少云以《坚定党的领导永葆政治本色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作新贡献》为题,为厅离退休干部上了一堂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他从国际、国内和行业发展的宏观视角,引导大家要在肯定伟大成就、把握历史规律中增强“四个自信”;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趋势和影响发展的全局高度,重点阐释“由变局到新局”更加需要我们保持战略清醒、坚定党的领导;从全面贯彻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出发,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遵守党的纪律、弘扬先锋精神,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聚焦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征途上争取更大成绩。

活动还对2021年~2022年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厅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约9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