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次    来源:

12月15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开展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动员全局上下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慷慨解囊,在活动现场排起长队,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帮助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的同志也通过他人代捐的形式参与了活动。

省委老干部局把此次活动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内容,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充分发挥省级机关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汇聚慈善力量。局机关不少离退休老同志也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为开创全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做表率,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