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询访慰问易地安置在上海的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次    来源:

近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传达省委、省政府对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深切关怀,鼓励老同志传递“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正能量,增强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对我省易地安置在上海的50名离休干部进行了电话询访,细致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耐心做好心理疏导,及时协调解决困难诉求,让走访慰问“不断档”,关心关怀“不缺席”。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询访,向离休干部及其家人送上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其遵守防控规定、严明纪律规矩、做好科学防护,要求大家自觉维护防控大局,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惦念和温暖。

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我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云”慰问表示赞许,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维护防控大局,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战胜疫情、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