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省局工作

你的位置: 首页-省局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党支部与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次    来源:

7月23日,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党支部与省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共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江苏检察文化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家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缅怀了革命先驱的事迹,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传承了红色基因,砥砺了初心使命。在江苏检察官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江苏省检察文化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法治现场教育,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下午,两位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而后,两个支部就做好当前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家胜副局长最后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紧紧抓住党建这个重点,着力打造老同志发挥作用特色品牌,认真履行好服务管理老同志的基本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创新意识,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