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局属单位

你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局属单位

关心下一代周报社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次    来源:

关心下一代周报社是江苏省关工委主管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挂靠省委老干部局管理。报社内设办公室、总编办(刊物通联部)、采编部(网络部)、发行广告部和小记者活动中心,目前拥有一报(《关心下一代周报》)、一刊(《薪火》)、一网(江苏少年网)。

《关心下一代周报》于2001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获得国内统一刊号CN32-0020,全年共50期,全国发行。发行量常年保持在200万份以上。

《薪火》杂志于2017年3月创刊出版,向全省各级关工委免费赠阅,是江苏各级关工委指导工作的载体、展示工作的窗口、研究工作的阵地、提升工作的平台。

江苏少年网(阳光少年网),网址为http://www.ycw.com.cn/。由省关工委主办,为江苏省关工委官方网站。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101号文荟大厦8楼

联系电话:025-86261712

江苏少年网手机二维码

关心下一代周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